close

如果時間給我在一次喜歡你的機會,你會讓我在次喜歡你嗎?在分離之時……我忘了怎麼思考,現在對我來說思考並沒有任何意義,因為有對你的喜歡我才勇敢,如今你違背了誓言,我卻不知如何說明自己還愛著你,我離開了!不帶走任何屬於我們回憶的東西好……不!我帶走的是你不會察覺的東西,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度過的情人節你送我的相鏈,我一直認為我們的感情會到永遠……

寫到這我哭了!我真的好喜歡你,好想在聽你說一次……我愛你,我知道自己無法在擁有的卻能讓別人擁有,你要好好對待下一個被你所愛的人#已經無法在為你哭泣的夜月

寫完這一封不知道如何寄出的信,我在次落淚但是這次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我不會在落淚了……將信用傳送陣送出之後我就服下安地爾他們準備的毒藥,以中毒身亡的名義永遠回歸塵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BE短文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