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喊龍的聖衣啊,我以龍的傳人之名,命令你,發動!]

    我們兩個疑惑的看了對方一眼,心裡想的多半是一樣的事,這種老套的咒語是哪個神創的

    [龍的聖衣啊,我以龍的傳人之名,命令你,發動!]

    我們疑惑歸疑惑,仔細想想他如果真的要害我們的話才不會這麼麻煩,一唸完,我手上的徽飾震動了起來,之後他浮在空中,淡淡的銀光開始變得強烈,只有感覺它貼在我(我們?)的胸前

    [喔喔~~~太陽跟風雪的身材果然很好]

    啥鬼?我跟太陽哥哥的身材好?難道我們裸體嗎?幸好我們一低頭不是裸體而是一件黑底的上衣,下身則都是銀色的輕甲

    [真是好東西啊]

    話說到一半,我才發現我跟太陽哥哥的聲音都變了,我用手摸才知道原來我們的臉上都覆蓋著鱗片般的輕甲

    [太陽哥哥的身材居然沒有審判好]

    [你看過審判/審判騎士長的]

    我聽到這兩人非常有默契的質問頓時之間臉紅了

    [我跟審判是情侶看過他的身材這有]

    說到一半我才發覺自己在說什麼,頓時臉更紅了

    [哈哈~風雪妹妹這下你可承認了!每次問你們都否認這次可是你自己說的喔~]

    [太陽哥哥,粉紅拜託你們幫我隱瞞,不然我會被罵的]

    [看在妹妹你每次都幫暴風跟亞戴爾分擔公文所以我會幫忙/看在你每次都幫我帶草莓棒棒糖來我也幫你]

    我真的有一點點被感動到了,你沒聽錯卻實只有一點點

    [我教你們一些死靈魔法,看好喔~]

    我太陽哥哥心中閃過許多os,像是我們是光明神的子民耶~在不然就我們是聖騎士耶~怎麼可以學黑暗的死靈魔法,但我們兩個卻只看一眼就學會了

    [太陽/太陽哥哥你當初選擇當聖騎士是用骰子選的嗎?如果是那骰子神一定跟你有仇]

    [拜託你們別說了]

    最後粉紅越教越起勁,最後連高級的死靈魔法都想教我們前,我們就先衝出粉紅的家,以免往後自己一個不小心變成死靈法師

    ~~~~~~~~~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第十三位聖騎士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