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兩個死亡騎是有回來嗎?]

    [要回答才給棒棒糖喔~]

    我跟太陽哥哥你一言我一句的戲弄粉紅

    [有]

    [風雪妹妹那接下來你想怎麼做]

    [我也不知道]

    我繼續將草莓棒棒糖舉高,不讓粉紅拿到

    [他們不就是你們殺的]

    [太陽哥哥還有可能,但我像是會殺人的人嗎?]

    我略帶生氣的口語跟粉紅說

    [人往往都表裡不一嘛~]

    [別給我說得理所當然]

    我一反駁完決定將棒棒糖拿到最高的地方

    [嗚~大壞蛋]

    [哼!不然你想怎樣]

    我就一直舉著,手也不肯放下來

    [咳咳!別玩了]

    [好~]

    我繼續舉著手,不讓粉紅碰到這根草莓棒棒糖

    [那你要我們怎麼辦]

    [去查阿~]

    [怎麼查,我們事十三聖騎士的人耶~一旦查了這件事沒弄好還有可能被當成兇手]

    我露出苦笑,畢竟這次的是我跟太陽哥哥也是被牽連的

    [那就別讓人知道阿~]

    [咦?]

    我跟太陽哥哥都感到非常疑惑,怎麼不讓別人知道阿~

    [等我一下]

    看著粉紅將滿屋子的東西亂丟,我們兩人頓時傻眼了

    [你到底在找什麼]

    [有了]

    我們兩個看著粉紅將兩枚黑色的底邊,然後用銀線簡單勾勒出一個龍形的徽飾

    [粉紅?]

    [痛!]

    他還沒回答我,就用指假劃破我的手指,然後讓我們的血滴到胸口的徽飾上

    [這是?]

    站在我旁邊的太陽哥哥繼續我們剛剛的問題

    ~~~~~~~~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第十三位聖騎士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