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長二樓的單子好像少一張喔!』

    『什麼?!』

    『可能是納茲他們……』

    我小聲的說出不願意承認的事實,但是不久前納茲跟拉格薩斯吵過一架

    『會長!我去把納茲他們帶回來』

    『格雷你沒問題吧!』

    『是的!』

    那之後過了二十四小時……

    『會長!讓我正式接下委託吧!』

    『我知道了!你去吧!』

    『是!』

    說完我就抱著亞麗雅直接奔向港口,雖然很麻煩亞麗雅但也只能這麼做了!我跑到離海洋最接近的高處,從那裡飛向那個被詛咒的島,到達那裡之後我看到露西正在跟一個好奇怪的人對戰,所以決定去插手

    『“水龍的咆哮”』

    『啊!』

    將對方擊倒在地之後,我將頭轉過去看著因為嚇到坐在地板上的露西

    『水,水蓮』

    『我說你們也太亂來了吧!』

    『對不起』

    『帶我去找其他人吧!』

    我跟著露西走了好久才看到用帳篷架設的房子,我跟露西一個一個的看,想著這之中的理由

    『露西小姐這位是』

    『我是妖精尾巴的水蓮-艾斯特菲麗亞』

    『你,你是周索拉的美女魔導士』

    『這次的委託由我正式接下了!不過露西你們回去還是要接受處罰』

    我笑嘻嘻的看著因為我的話而受到驚嚇的露西和哈比,格雷還沒醒可是納茲呢?

    『話說回來納茲呢?』

    『不知道!』

    『水蓮你怎麼……』

    『你受傷了!』

    看到受傷的格雷我無法坐視不管,我其實喜歡他很久了!這種情感會讓我們兩個在對戰時有著非常不利的情況

    『小傷,不要緊』

    『讓我治療吧!』

    『水蓮你來的理由是什麼』

    我不回答格雷的問題,只是默默的幫他治療,雖然我喜歡他,但是這份心情就暫時隱藏吧!

    『水蓮你喜歡格雷吧!』

    『才沒有』

    聽到這句話,我的臉一定紅的像猴子的屁股,嗚嗚~露西你沒事幹嘛說出來啊~

    『水蓮這是真的嗎?』

    『唔…恩!』

    『其實我也是,我因為怕自己配不上你,所以不敢說』

    『沒事的!我喜歡的是你保護同伴的個性』

    『我喜歡你的善良,你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但你有沒有想過把自己背後交給其他人』

    『格雷謝謝你們』

    我一直以來都忽略了一件事,那件事就是我身邊還有許多夥伴在我身邊啊!

    ……下集預告……

    下一集,我們將去到那座遺蹟,遺蹟到底潛藏了什麼秘密?師兄與師弟ㄨ勝負即將揭曉

arrow
arrow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