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視角)

    [夏碎學長你找我有事嗎?]

    [你要去看夜月比賽還是伊多他們]

    [咦?]

    [你家學姐要我來問的]

    學姐要夏碎學長來問的?但是伊多他們的比賽也是今天嗎?我想了一下便開口詢問[夏碎學長,伊多跟學姐的比賽哪邊比較值得去看],夏碎學長思考一下後告訴我[當然是夜月],我心想好像也是

    [那我要去看學姐比賽]

    [好!我們走]

    ~~~在Giya學園的Atlantis學園選手休息室~~~(順便換視角-夜月)

    [褚你來了啊~]

    [學姐要加油喔~]

    [好~比賽快開始了你們到看台上吧!]

    [知道了]

    我微笑的將他們目送走,看著因為今年的特殊規則而組成的特別軍,候補是帶著面具的千冬歲,以及他的搭擋萊恩,正式成員有我,墨雷,艾梅,伊冉等四人

    [今天的第一場比賽是由夜月殿下所帶靈的Atlantis學園的第一代表隊,因為今年的特殊規則,一個學園可以有三隻代表隊,也能找以往一樣只有兩支隊伍,我是今天的播報員珊朵拉]

    [要開始了!]

    [接下來是第一場比賽,比賽項目是猜謎]

    全場頓時鴉雀無聲了!這是什麼老哏啊!哈哈~我們這邊可是有兩個紅袍呢,雖然我現在是穿著黑袍站在這裡的,我黑袍當時剛拿到就連替壞用的那兩件都被無殿修改成非常貼合我的身材,也不知道是用什麼布料改的,居然會隨著體型改變,所以我終於有種非常羨慕胸部只有C的人,一天到晚都有色狼跟蹤,真是夠了

    [咳咳!艾梅你上吧!]

    [是~]

    [我們第一道題目:香蕉從樓梯摔下來之後會變成什麼?]

    我突然有種被冷到的感覺,這倒底是誰出的啊~有夠冷的就像是來到北級一樣,不過是艾梅的話一定可以的

    [茄子]

    艾梅馬上舉起手來回答這個應該是答案的答案,播報員緩緩的拿起答案卡說[正確答案!接下來,處罰開始]

    [夜月今年是採用???]

    [自己看]

    我要他們自己去體會那有點可怕的畫面,但我本來就是那種會很嗜血的人啊!所以我根本不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