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眨眼就已經過了十年,我已經不是小女孩了!我從教皇手裡拿到了兩把神器,一把就是風雪神劍另一個就是風雪神杖說是光明神送給我的禮物

    “風雪騎士長那、那個教皇大人有事找您”

    “在光明神的仁慈的呼喚之下,風雪已經知道這位兄弟想要傳達的旨意”

    我以非常完美的微笑看著對方,看著他逃之夭夭(?)後我就去找教皇『爺爺』聊天

    “風雪”

    “是審判騎士長啊~可是風雪現在必須去找教皇了!不然等等您的審判結束後在老地方見面”

    說完之後我走過他身邊順便握了他的手一下下就放開了!

    “教皇我來了”

    “風雪進來坐,要喝茶嗎?”

    我點點頭之後,發現教皇竟然有別的客人在

    “夜月好久不見”

    咦?好熟悉的聲音好像是在某個地方聽過,可是我什麼也想不起來

    “夜旻姐?”

    我有點不知所措的問,畢竟已經有十幾年沒見了!

    “是他沒錯!然後風雪你也知道,為了你的身份地位以及人身安全所以”

    “我知道”

    我明白的點頭,我畢竟是一個國家的公主,知道這事的不多,除了教皇跟第三十七代的十二聖騎士的幾位老師知道這件事之外,另外只有一個人知道這件事,而他就是審判

    “所以說要夜旻姐加入我的風雪小隊,近距離保護我的人身安全”

    這次換教皇點頭了!我也皺起眉頭思索著

    “啊!我還有事……我就先走了!”

    我說完後就慌慌張張的離開教皇那邊,開開心心的去找審判

    “風雪妹妹”

    會這樣叫我的除了十三聖騎士以外還有夏佐老師他們

    “太陽哥哥”

    我頭也不轉的叫出身後的人他所擁有的代號,畢竟相差一歲還是很令人作嘔

    “你要去找審判嗎?”

    聽到太陽哥哥的問話我立刻點點頭

    “太陽,風雪妹妹”

    “寒冰/寒冰哥哥”

    我們兩個聽到身後的叫聲同時叫出來人的名字

    “風雪妹妹我能問你一件事嗎?”

    我看著寒冰哥哥堅毅的眼神之下點頭

    “我問你,你是不是夜月-柯蘿絲-拉奇亞”

    “我的光明神啊!那可是比忘響國還要強大的國家,可是十七年前發生了一場事故,公主沒有原因的消失,國王和皇后卻離奇死亡”

    我看著兩人,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老實說我沒想到寒冰哥哥竟會回怎麼問

    “隊長”

    “雅綺思怎麼了?”

    我馬上轉頭看向救星and副隊長的雅綺思

    “城、城內有、有不死生物”

    “而且還是兩個!隊長”

    我聽完之後馬上衝出去,順便逃避寒冰哥哥的問話,呵呵~謝謝你們的幫忙~不死生物♥

    “是風雪騎士,一個女人能做什麼,難不成要來色誘他們哈哈哈哈~”

    “哈哈~”

    我不理會旁人的眼光,我只是冷靜盯著眼前的兩個不死生物

    “在光明神的仁慈之下,即使是在醜陋的言語,風雪也會接受的”

    我說完的同時舉起風雪神劍往前衝刺

    “風雪騎士長,剩下的一起來吧?”

    我看到太陽好整以暇的走出來

    “哈哈~來的太晚了!太陽騎士長”

    我伸出手,他也伸出手跟我擊掌,我們便一人對付一隻

    “沒時間了!”

    “恩!是啊!”

    我跟太陽哥哥兩人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不死生物

    “風雪騎士/太陽騎士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我傻眼旁邊的太陽也是傻眼的看著他們,我相信我們心中共有的疑問就是他媽的你們的執念是我們,可是我們又不認識你們

    ~~~~~~~~未完待續~~~~~~~~~~~

    哈哈~你們現在一定在想說怎麼沒有肥豬國王,放心絕對會有的,另外夜月的國家叫做柯蘿絲帝王國,至於是誰殺了夜月的父母可以猜猜看,還有別懷疑為什麼寒冰會知道了!因為他其實非常不小心的聽到教皇跟夜旻後續的聊天內容,才意外得知這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第十三位聖騎士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