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月學姐接下來想去哪裡]

    [都可]

    [咦?姐姐]

    [漾漾的姐姐是!唔]

    我伸手遮住喵喵的嘴巴,在喵喵耳邊說先別曝露出冥玥的身分

    [怎麼了]

    [沒有,冥樣的姐姐好,我是夜月冥樣的學姐]

    [我是他姐姐褚冥玥]

    我互相向對方鞠躬,表示一點敬意,但遇到小玥好像有點倒楣

    [我是小玥的同學辛西亞]

    [你好]

    我們在這有點僵持不下的感覺,正當我這麼想時突然旁邊發出著爆炸的聲響我馬上跑到現場

    [小妹妹別,非常抱歉]

    [別妨礙我就好了]

    說完我蹲下來檢查屍體的狀態,發現這場爆炸可能是我們世界的人引發的,但如果是這樣應蓋不可能在對方毫無察覺之下射下炸彈,難道

    [請問]

    [是!]

    [被害者有抽菸喝酒的習慣嗎?]

    [有的!我們剛剛在他的胸口找到這個]

    我從員警手上接過香菸硬盒如果我的假設是對的那應該在他的胸口有打火機才對,我從隨身包包拿出白手套開始找我要的東西,沒有?

    [他的口袋只有香菸]

    [是,是的]

    [我懂了,真是簡陋的手法]

    [真的嗎?那個您是]

    [我只是一個路過的路人]

    我將現朝大概的環園一下,做好基本的配置之後我將香菸取出並且用我們的能力點火,之後香菸發出了很大的爆炸聲

    [這,這是]

    [障眼法,真正的兇手利用這種玩具手法,來添加令人恐懼的心理,因為這個兇手應該是跟我來自同一個世界的你]

    最後我指著站在我伸前的一個高大的男子,他則是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我沒說出吧!多洛巴利拓]

    [夜月殿下我實在無法原諒這男的!他毀了我的婚姻,搶了我的老婆,甚至拿我的小孩威脅我]

    [不管怎麼樣,就是不能隨意動用自己本身能力,傷擊無辜怎麼辦]

    [對不起,警察先生我願意自首]

    [喔!好的!喂!菜鳥把手銬銬上把犯人帶走,這位小姐謝謝你的協助]

    [不用客氣,倒是找來他的家人了嗎?]

    看著他們向我點頭我也只是露出那就好的微笑之後我就往人群靠過去了,離開的前一刻我似乎還看到被害者向我道謝,跟我說他會去跟對方道歉,並且他會去投胎,然後絕對不會再搶別人的妻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