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為什麼,小露也跟來了]

    [是米拉小姐的拜託我的]

    [這樣阿!]

    我說完就一直低頭,我還是會怕吧!除了艾爾莎之外的其他人會怎麼想,厭惡?討厭?惡魔?甚至是覺得我不配加入公會,我該始感到害怕時有一隻手放到我的肩上

    [水蓮,我說了要貫徹自己的信念]

    [艾爾莎]

    [妳別哭阿!]

    [可,可是嗚~]

    我想到至今的事眼淚就停不下來了!這一路上中都所有人的眼神都透露出厭惡,可是會長知道我的事後,露出厭惡的表情反而是大罵我的父母一頓還將他們趕走,甚至說不準再來傷害我了!米拉小姐也是,知道我的事也沒討厭我,還讓我跟他一起出任務,現在多了艾爾莎這個朋友我很開心

    [好了!水蓮我們要走了喔~]

    [是!]

    我們上了火車之後,有人用著為什麼你不像納茲的眼神看著我,我卻只好心虛的看著窗戶外面一直無視來自後方的視線

    [對了!艾爾莎差不多該告訴我們了吧!]

    [水蓮,妳終於肯看我了]

    [別講的好像我是你暗戀已久的男朋友!]

    [是!是!我們的敵人是暗黑公會{鐵之森}他們似乎想用名為搖籃曲的魔法幹出些什麼事來]

    我聽完有些許的訝異,搖籃曲的話我記得是死亡的魔法才對,可視為什麼有人會知道這個魔法

    [搖籃曲?]

    [我們之前不是有遇到]

    [是嗎?看來他們應該是鐵之森的掉隊組]

    我說完後轉頭繼續看著窗外手上抱著亞麗雅,也是我最重要的夥伴,所以我絕對不會放過任何傷害亞麗雅的人

arrow
arrow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