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我們休息一下下好不好]

    [好吧!看這進度應該可以給你們休息]

    我看向想休息的一群人,默默遞出將近十多瓶的礦泉水,喵喵則是拿出學生的餐廳的餐點,伊冉則是拿出西亞最不能抗拒的甜點

    [有這些應該夠你們休息了]

    [你們先休息吧]

    說完我就自顧自的走到附近去看看,以前是不是真的有來過這裡,又或著是看過這裡的照片

    [在想什麼]

    [沒有]

    我轉頭看向那個問話的人,發現他是冰炎之後不發一語的走回喵喵他們說要休息的地方

    [學姐,西亞學長都不吃正餐]

    [墨雷你不管嗎?]

    [說過了!但是沒用]

    我聽了一下後來決定乖乖閉嘴,居然連審判都沒辦法勸太陽,那我應該也不可能吧

    [西亞你是不是變胖了]

    [!!!!]

    看到某人因為我的話而停下不吃正餐的手,一臉哀怨的看著我,我卻不領情的轉頭

    [好了!妹妹也來吃點東西吧]

    [不了!我不餓]

    我看著拿著飯團準備塞給我的艾梅,話說白雲不能跟我們一起選修還是有點可惜

    [別因為太拼命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

    [吃完就走了]

    等他們一個個吃完並且收拾完畢之後,我們才繼續往有校徽的地方走下去

    [到了!應該就是這]

    [校徽應該是依照人數拿的]

    喵喵代替我們所有人去拿,看人數有點多所以我也跟上喵喵去幫他分擔一點重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