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不好意思]

    [這位小姐你找我什麼事]

    我露出美麗的微笑,我決定說出事實

    [請你別玷汙我們妖精尾巴的名聲]

    [你在開什麼玩笑,我可是真正的妖精尾巴的魔導士]

    我拍拍手,讓納茲從我身後走出了來

    [那你拿出我們公會的證明阿~]

    [什麼證明]

    我們兩人對看一眼,之後將我的上衣微微拉下來,露出胸口的妖精圖案

    [這就是妖精尾巴]

    [可惡!我會找你們算帳的]

    哼!有本事再說吧~騙子!大笨蛋!

    [謝謝你們]

    [不會!我是妖精尾巴的星靈魔導士水蓮-艾斯特菲麗雅,這是我的貓叫亞麗雅]

    [我是火龍納茲-多拉葛尼爾,這是我的貓叫哈比]

    我跟納茲一一報上自己的姓名,露西一臉崇拜的看著我們

    [對了!小姐你叫什麼名字]

    [露西-哈特菲利亞]

    嗯~名字是光明之意啊~應該可以喔~

    [歡迎加入妖精尾巴]

    [是!]

    之後我們帶著露西一起回妖精尾巴,納茲一回來就是開扁了

    [你是新人吧!水蓮你真難得會帶新人回來]

    [米拉小姐你就別在笑我了]

    真是的!米拉小姐還是一樣很愛笑我

    [水蓮該你出馬了]

    [好!]

    我緩緩的朝他們這些在自己公會打起來的人

    [喂!水蓮生氣了]

    [水蓮小姐歡迎回來]

    看到我回來了大家才紛紛停下打鬥

    [我回來!]

    我微笑的說著,其實我心裡很想將他們帶到不知道的地方就是了

    [水蓮]

    [哎呀~會長找我什麼事]

    我笑嘻嘻的看向變成巨人的會長爺爺

    [你又在外面勾引人家的老公了]

    [會長我這是換取情報]

    我無所謂的說出真正的事實,畢竟這也沒什麼的

    [水蓮你也真是的]

    [抱歉]

    [你們這些小子一天到晚只會讓我被評議會的人挨罵]

    我稍微的低頭表示我有在反省

    [不過...叫評議員去吃屎吧!]

    [咦?]

    站在我身旁的露西似乎還沒習慣這些事

    [對了!水蓮你事S級魔導士了吧!]

    [咦??!!]

    [你不知道嗎?]

    看著露西一直搖頭我才想起我好像真的沒提過

    [那我從新自我介紹好了!我是水蓮-艾斯特菲麗雅是妖精尾巴的S級魔導士]

    [請多多指教]

    我跟露西同時伸出手握住對方,表示歡迎

arrow
arrow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