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那裡到底是]

    [那裡是沒有黑暗種族或著是神族的人帶領,否則是出不來的]

    我一邊解釋一邊開傳送陣準備回學園,但就在這時有人拉住我的手,硬生生的把我的頭轉過去

    [墨,墨雷]

    [我的直覺果然沒錯]

    我有點受到驚嚇,為什麼一般人在傻也不會隻身前往這裡,我因為是鬼王之首所以還好,可是他應該沒有那個能力一個人來到這裡

    [嘿嘿~我們才不會讓我們最可愛的妹妹自己來做傻事]

    [艾梅]

    原來大家都在一個都沒少,大家全部在這裡,在我們所有人的身邊,沒錯我不是孤單的

    [你有事瞞著我們,我們會看不出來嗎?]

    [各位哥哥]

    我心中突然有種感動,但是他們的話可以相信的話,天下紅雨都不奇怪,因為他們這些人最會的就是說謊了

    [你們在說謊]

    [啊~就說這樣型不通了吧~]

    我一臉生氣的樣子,所以我就自己看著傳送陣離開此地,最後還吐舌給他們看我才甘願的離開

    [學姐歡迎回來]

    [恩!我就不吃了,他們回來就跟他們說我先回去上課了]

    [是!]

    我將我的包包拿走之後我就直接走回教室了,在路上我一樣笑得很開心,因為他們被我耍了,能進出哪裡的可是只有特別證明的人喔~

    [夜月-艾神斯!!!]

    [歡迎回來]

    我笑嘻嘻的跟他們繼續我的玩笑話,誰叫他們欺騙我呢~而且他們也沒聽我的話乖乖等我回來

    [你,你]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我一定會找你算帳的]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我笑嘻嘻的說完之後,一臉嫌惡的樣子走回我們班,畢竟暗黑世界可是很噁心的東西一大堆

    [夜月殿下這真是精彩的報仇]

    [還好]

    我微笑的看著我的損友,跟他說在不進教室我就記他曠課,反正已經有十五個要被我記了,就算多一個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