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比,納茲辛苦你們了]

    [不會啦!水蓮小姐,亞麗雅]

    我跟我以往一樣笑的一臉燦爛,這位已經快要吐了的少年是納茲我們公會的滅龍魔導士之一

    [哈比,亞麗雅我先把納茲搬下車我們在找一間咖啡廳聊聊這次的事]

    [是!]

    我走上前將這個明明跟我一樣都是滅龍魔導士的少年拖下車,但知道我是滅龍魔導士的只有會長一人

    [納茲你好點了嗎?]

    [好多了!謝謝妳水蓮]

    聽到他的道謝我也露出微笑,這微笑十足十能迷倒好幾個男人耶~

    [不會!我們走吧!]

    [你打聽過了吧!]

    [當然!只可惜是有人假扮的]

    我說完站在身旁的納茲就一臉不相信的看著我

    [這是真的!我跟水蓮來得時候只有查到有人假冒水龍的名義在這裡誘拐年輕女子]

    [我要去教訓那小子]

    我伸手拉住這個非常衝動的少年,後者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冷靜點!你知道他在哪嗎?]

    [不知道]

    [你知道他的樣子嗎?]

    [不知道]

    我一直勸一直勸,納茲才終於冷靜下來

    [我們先找一個地方休息,我們要的資料一定會水落石出的]

    [好!]

    我半拖半拉的將納茲拖進一家咖啡廳

    [喂喂!你們剛剛有沒有看到那個自大的火龍]

    [有阿!]

    上鉤了~我暗自心想,我才不敢告訴納茲呢~

    [大哥哥~你們說的火龍!是!誰!呢~]

    [就,就是本市來了一個叫做火龍的魔導士]

    [是嗎?謝謝你們]

    我送他們一個飛吻給他們之後就慢慢的走回去

arrow
arrow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