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學長早]

    [褚你早]

    [褚這個送你]

    我將手工的餅乾丟給褚,看他接的慌慌張張的樣子倒是挺可愛,但是代導是冰炎就變可悲了

    [謝謝學姐]

    [那是他的興趣,不用謝]

    [你明明知道我不會隨便做甜點給人]

    我馬上反駁我家這個笨蛋的說法,明明是我的堂哥卻像小孩一樣的愛開玩笑

    [對了!要不要送他一個幻武]

    [我的都是神族兵器耶!不過都是可以當作試煉,好阿~學弟這個送你]

    我將水屬性的神族幻武交給漾漾,就算無法駕馭至少不至於會受傷,而且當成試鍊也不錯

    [謝謝]

    [快上課了!大家快回教室]

    [是!]

    我跟墨雷一轉身馬上拔腿就跑,我可不要毀了我這不遲到的記錄呢!可惡的冰炎我遲到的話我就跟你算帳,幸好我們回教室的時間剛好還剩一分鐘,我馬上走到講台上去點名一副沒事的樣子

    [你差點遲到]

    [去一年級那裡一趟]

    [這樣阿!]

    我站在講台上看著問話的少女,他是我的絕對好友-井然艾莉莎,也是貴班的副班長

    [下次要小心一點,班導可不好說話]

    [這我也知道]

    我看到冰炎回來班上之後,我就回我的坐位了!反正最後一個都到了我幹嘛還站在上面

    [辛苦了]

    [哪裡]

    下課後~我非常慵懶的趴在桌上.聽到聲音我微微抬頭發現不是其他同學之後我才短短的回了一句

    [每天都要忙這些是妳辛苦了]

    [這是我當班長的覺悟]

    我說的天經地義但我其實已經罵過很多個髒字了,要我罵我絕不會手是嘴下留情

    [來,這是你最喜歡的玫瑰花草茶]

    [謝謝你伊冉同學]

    [照顧可愛的妹妹是天經地義的事]

    [唔,恩]

    我不喜歡有人提到這件事,都是安地爾才會害到冰牙族的族人,就連冰炎跟伊冉的父母也是,我一直自責的這件事,有一次我跟伊冉出任務時安地爾剛好來找我,但伊冉哥哥知道這件事我也沒怪我,但也沒有說什麼,隔天我才聽到他說不管如何你都是我可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