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果然是他”

    我其實也知道暴風哥哥一定會去查

    “你跟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他是我的朋友”

    我快落下眼淚的眼睛一直拼命的眨,不讓眼淚掉下

    “夜月別哭,我相信你”

    “恩!我不相信華奇師兄他會出事”

    我一直壓抑的淚水最後還是落下了!之前的事我一直無法忘懷

    “你們是師兄妹?”

    “是的!我跟他在參加風雪騎士的選拔賽之前都是祈月老師的學生”

    我一邊說一邊哭,眼淚實在是停不下來

    “別哭了!你還有我們”

    “恩!”

    我從自己房間的櫃子拿出一盒面紙擦眼淚

    “好了!我們去找粉紅吧!”

    “還要帶草莓棒棒糖”

    但說到一半我才想起我的衣服還沒穿好,一氣之下就拿東西丟他們

    “真是的我們的這個妹妹還是這麼天真”

    “是阿~”

    我穿好衣服之後走出房間,我把騎士服換掉我換上一套休閒服

    “好了!”

    “好美”

    我聽到大家的讚嘆聲所以臉紅了,但是我只是微微撇頭

    “我看我們還是快走吧!”

    “好”

    我馬上答應太陽哥哥的話跟他兩人快步走到外面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第十三位聖騎士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