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你覺得呢?]

    [不知道,風雪妹妹那你說怎麼辦]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他是誰我根本不知道

    [風夜月妹妹能私下談談嗎?]

    我聽到聲音轉頭瞪著來人,當他慌張改口之後我才知道他們是伊希嵐哥哥,萊卡哥哥,維瓦爾哥哥

    [別廢話問重點]

    我完全不想浪費時間在他門三個人的問題上,哪怕是有關身分的事

    [你是不是夜月-柯蘿絲-拉奇亞]

    三人同時問出一樣的問題,我被嚇到不知道該不承認,但是我承認的話我還是光明神殿的風雪騎士還是被孤立的公主

    [對!我是柯蘿絲帝王國的公主夜月-柯蘿絲-拉奇亞]

    [果然嘛~審判長叫我們自己問果然沒錯,但是他們的皇室好像有證明]

    我只是微笑著脫下騎士服的上衣,露出我背後的皇是印記

    [還是同伴嗎?(\\\\)]

    [當然還是啊~不然我們會拋棄同伴嗎?我的小公主]

    當我們聽到聲音不約而同的轉頭,但是黑影直接越過格里西亞哥哥他們的身邊

    [雷瑟?]

    [怎麼想被我吃啊~]

    雷瑟說完之後我的身上就多了一件外套,看樣式我就知道這是雷瑟平時在穿的

    [才沒有呢!是因為其他哥哥要我證明嘛~]

    我說到後來只好臉紅的低下頭,眼睛只能偷偷的看著雷瑟,完全像是一隻做錯事的小貓

    [別看了!我沒生氣,只是討厭你這樣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你忘了自己很會感冒的事了嗎?]

    [對不起對不起]

    我說完之後就一直落淚,連其他四位哥哥都一直安慰我而切也不忘要瞪著雷瑟哥哥

    [審判長請你快跟風雪妹妹道歉!!!]

    眼前的三位哥哥竟然跟應該是自己上司的審判哥哥吵架

    [嗚~不、不可以吵架]QAQ

    聽到我的哭聲,五位哥哥馬上放下武器轉頭安慰我

    [對不起]

    我聽到道歉我就停止哭泣看著哥哥們,道歉?哥哥?難道是

    [啊!我知道了那兩個不死生物是誰了]

    [真的嗎?那他們是誰]

    [對太陽哥哥的是羅蘭哥哥,我的是]

    說到一半我微微低下頭,因為不管怎樣我就是不相信華奇大哥他已經

    [是華奇-狄薩爾沒錯吧!]

    我看向我的房門口才發現所有哥哥都來了!而且連教皇都來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第十三位聖騎士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