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多]

    [許久不見,夜月殿下還是如此穩重]

    [請您別逃避話題]

    我帶著微怒的語氣指控他並沒有面對話題的打算,我帶著有點憤怒的語氣毫不客氣的就說[我可以告訴你就算今天真的是我們的錯,你這態度會讓人開心嗎?]說完之後我也帶著後悔的表情看向伊多,伊多雖然還是笑得很溫柔但我知道他生氣了

    [隆德,理事長已經取消你的競賽資格了,而且依照聯盟的規定,你在左商店街利用紫袍權力破壞商家造成損壞,接著又傷害無袍級的學生,然後身為紫袍者竟然還被無袍級學生重創;就在剛才聯盟已經發下了處決書到學校由我轉述,你已經喪失紫袍的資格,從今天開始撥除袍級回到無袍級身份]

    [伊多你不生氣嗎?]

    [當然會啊!但是夜殿下您說的事實]

    我聽了有點無語的心想:這真是你們的大哥嗎?邊轉頭看向雅多他們,他卻用嘴形告訴我不認識,反而讓我更無言

    [雅多,雷多你們跟夜月殿下說了什麼]

    [不,他們什麼都沒說]

    [是阿!伊多我們什麼都沒說]

    雷多在我幫他們澄清事實的時候也拉上雅多一起來說沒有,不過兄弟檔這樣感覺好像是唱雙簧

    [你這白袍憑什麼啊啊!!]

    [根據聯盟規定,無袍級者若在非常狀況下打敗了有袍級者,他的袍級可以依特殊法規轉移到無袍級者身上,您是否願意接受,西瑞-羅耶伊亞先生]

    [不要]

    我們在場的人幾乎傻眼,但是我跟西亞,墨雷三人可是例外喔~因為之前我們也處理過西瑞將有袍級的人打成重傷的情形,所以今天的事大概是預料之內,怕伊多繼續問下去,我馬上使個眼色給他,叫他不要強迫西瑞學弟

    [我知道了]

    伊多在我們面前將那個人的紫袍資格給銷毀之後,把頭轉向我然後知接問我說[夜月殿下是否願意跟我們三人來場友誼賽呢?],我稍稍思考了一下,心想反正商都好了墨雷他們也不會管,便開口說[我答應]

    [我們就點到為止吧!我們記得前些日子夜月殿下受到重傷,不便多戰]

    [沒關係,躺在床上太久會生鏽,所以別只有點到為止啊~~~~~}

    [我知道了!]

    說完我馬上將所友人該走了都伊手丟進傳送陣裡面,順便跟某人解釋說我為什麼要答應這場友誼賽

    第三武術場內

    [我已經將這裡給介下來了,所以不會有本向生來干擾]

    [夜月/妹妹要小心喔!]

    [別裡他們,我們開始吧!於我簽訂簽約之物請讓朋友者見識你的力量吧!鋒云之星]

    我拿出的幻武是跟冰炎一模一樣的雙生幻武-鋒云之星,他可是我最自豪的武器之三,雖然只有三,但可不准小看他的實力

    [與我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朋友見識你的無限]

    [我們開始吧!]

    我往前直奔,突然之間雅多的劍往我身上刺,雖然我馬上躲開了,但是雷多的劍卻也朝我襲來,我揮動手上的鋒云之星才勉強的躲過了,站穩之後我馬上展開反擊,但是我從頭到尾絕對只用鋒云之星,絕對沒用爆符,之後勝負已分

    [果然很強]

    [哪裡,伊多可是完全沒出手,怎麼能說是我強呢!]

    [不!能打敗他們倆已經很厲害了]

    我跟伊多他們在已經分出勝負的武術台上,笑嘻嘻的聊著雖然身後的墨雷視線很可怕但視野只能能耐了

    [真是過癮,對吧!雅多]

    [恩,謝謝您夜月殿下]

    [不用客氣,還有向這種實後敬語什麼的就通通遺忘吧!]

    [可以嗎?]

    我笑嘻嘻的看向他們,並且微笑的點頭,但是我的笑在看到身後的人就變了一個樣,就連伊多他們也知道要去避難了,因為有兩個白吃又打起來了!雖然我也不想處理了,所以裝無視吧!〞〞

    我有話要說〞〞

    抱歉我的戰鬥畫面很爛吧!但是我真的部會寫戰鬥畫面,所以也請大家都多多指教,我是夜月,請大家支持我的小說,雖然也沒有很好啦~但是謝謝大家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讓這本破一百多的點擊率,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