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風結球,現圓形,將我們包覆起來吧!]

    [這是高級的風屬性的魔法]

    我看著發話的人,畢竟知道這個的人,應該不多畢竟高級的風屬性魔法除非是本身就用風的屬性否則知道這個應該相當少

    [您該不會是夜月殿下吧!]

    [你認錯了]

    我將帽T的帽子拉的非常~低,完全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的臉,我似乎還聽到剛剛問話的人說裝什麼神秘啊!

    [魔光飛現]

    [高級的光屬性魔法]

    [下面有東西]

    [是尖刺]

    我緩緩說出我看到的東西,畢竟我魔光是有限的,不一定能照到每個人,但是我身邊的絕對沒問題,之後其他的論陸續續的離開

    [所有人都走得差不多了]

    [恩!千冬歲開始]

    我跟喵喵其實算是同時開口,但其實喵喵比我快一步就是了,但想話有傳達到就好了何必在意

    [第一條,第四條跟第七條可以走,雖然第六條也可以但是路上有機關]

    [沒關係,我們十幾個就走第四條,不然到時褚吐了就會拖到大家的時間]

    [沒問題!]

    十幾個人的聲音在這裡回檔其實還挺不錯,因為這裡回音效果超好,還可以嚇嚇其他人

    [這裡是第三大廳]

    我蹲下來撫摸了一下地板不知道為什麼這裡讓我覺得好熟悉,可是我應該沒來郭這裡才對啊!突然我的頭趕到劇烈,我的本能反應讓我直接跪下來

    [夜月/學姐!!]

    [我沒事]

    我看到臉上擔憂的表情,我心想隱瞞或許不是好事但是我絕不能告訴他們有關我的事

    [知道了!下次別下我們了]

    [恩]

    我對所有人點點頭,用非常感激的眼神看著伊冉哥哥,謝謝他幫我解圍,而且他還超紳士的扶我起來

    [我們快走吧!]

    [好~]

    我馬上將他們帶離那個大廳,但走到一半我絕得怪怪的所以我停下腳步,結果所有人都撞上來了

    [怎麼了]

    [我為什麼會走的這麼順,明明是第一次來]

    [一定是你忘了]

    我緩緩點頭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是在哪裡看過或是什麼時後來過,男到真的如伊冉哥哥說的我忘了嗎?

    [別想了,走吧!]

    [好]

    我跟著大家繼續網下走,甚至不敢在停歇,我怕又會遇到剛剛的事情,我真的不想知道這種不安感到底是哪來的

    [褚趴下]

    我才剛喊完就有人直接巴上漾漾的頭,所以我才說當你的代導是冰炎的時候會從可愛變可悲

    [有人動到機關了]

    [啊啊!!!!!!!!!!]

    [吵死了]

    剛被冰炎打完的禇就在下一秒又被我巴,所以在我跟冰炎的摧殘之下漾漾確定重傷身亡宣告不治

    [痛]

    [快站起來準備應戰]

    [在黑暗之中,展現你高傲的力量,用你的高傲打敗一切,你服從我的招換前來吧!暗黑雙雲展現黑暗]

    在冰炎較樣樣快點準備戰鬥的期間,我就已經先拿出我的幻武了,我第二自豪的暗黑雙雲

    [學姐我不會召喚希格妮普]

    [你念:<用水和光構成的你,請用你光輝的力量,你服從我的招喚,現身在此地吧!希格妮普從現水光>]

    [用水和光構成的你,請用你光輝的力量,你服從我的招喚,現身在此地吧!希格妮普從現水光]

    其實我很納悶為什麼希格妮普要選漾漾當他的新主人,明明只要凱月的話,希格妮普就又能見到主人了,我看著形態是掌心雷的希格妮普

    [學姐]

    [我知道了!'黑暗咒曲']

    [好厲害]

    ['水澤光鏡']

    [漾漾也好厲害]

    我跟漾漾發動攻擊得瞬間我怎麼會覺得他是凱月呢,一定是錯覺而且漾漾跟凱月一點也不像

    [我們快走吧!]

    像是想要逃避的樣子馬上往下繼續走,我能感受風的流動所已下面就是我們要找的校徽的所在之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