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先回去吧,我在這邊探查一下]

    [這裡面有什麼東西嗎?對了,埋葬鬼王屍體的地方在哪邊?是不是可以去看看?]

    [看那種東西沒什麼好處]

    雖然我跟冰炎一臉不情願的樣子,但是其他人卻一直堅持要去看耶呂鬼王的屍體

    [不過可以當成一種經驗吧?]

    千冬歲也盯著我跟冰炎看,很顯然的他也是屬於非常想看的那種人,就算我跟冰炎不太想讓他們去看的樣子,但最後我也能答應

    [來吧]

    我只好把他們帶往剛剛我跟冰炎一直注意的那個水邊,越往下心裡就越不安

    [哼,我還當是誰,原來是幾個C班的在吠,怎麼,不知道怎麼回學校嗎?]

    [我們才不像某些慢吞吞的人,晚到了還不知道怎樣回學校,不知道不恥下問還想要探別人口風]

    精彩!千冬歲這招幹得好,看他們表情像是被雷劈到了,看了就爽!要不是我要隱瞞身分,不然這事情是我的專利

    [你說什麼!]

    [聽說A班的都很厲害,你們可以看見冰河裡面有什麼東西嗎?不過我看你們應該也不行]

    [夠了!]

    我出聲阻止他們繼續吵下去,以免我所擔心的事成真,如果我能選擇的話,我要好好保護我所珍貴的人

    [當然可以看見!你們這些C班的三腳貓給我滾遠一點散去、顯我見之物]

    [不可以]

    在我阻止以前那些金粉卻全部飛到冰河上了,我馬上颳起風想把金粉吹掉,卻因為風太強了,我的帽T也因為這樣掉了下來,我看到的是被破壞封印的冰河

    [為什麼不聽勸]

    [夜月小心]

    [我沒事]

    我緩緩的江身體站直,看著眼前的情況我完全不相信自己竟然沒有組只成功

    [你是妖精族的人對吧,盔山的妖精使者用的是金花中練出的粉]

    [哼,C班裡面居然有人也有見識]

    [是高二A班的夜月學姐]

    我聽到以提卡倒抽一口氣的聲音,我甚至聽到喵喵在一旁歐吐的聲音,甚至冰炎阻止漾漾腦殘的聲音

    [大家小心!!!在黑暗之中,展現你高傲的力量,用你的高傲打敗一切,你服從我的招換前來吧!暗黑雙雲展現黑暗]

    [冰炎你跟西亞兩位去幫助夜月]

    我聽到墨雷在我身後幫助我,指揮著大家該怎麼做這樣我就放心了,可以把注意力放在鬼王身上

    {讓吾復活的妖師在哪裡}

    [沒有這個人]

    {你是誰}

    [要把你送回地獄的人]

    接下來奮力跳起來,就算只有他們也好,一定守護大家,這是我對爸爸媽媽還有我那個失散的弟弟他們的約定

    ['暗黑波動']

    {你到底是誰}

    [我沒義務回答]

    我對耶呂鬼王的問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想回答所以我始終沒有正視過他

    {呵呵!我知道你是誰了]

    [你確定之後再說吧!]

    我再次奮裡的跳起,但是這次我卻沒有注意到耶呂鬼王的手,所以被他抓住了,他在我耳邊說了一句吾主之後就把我狠狠的摔下來,我也因為衝擊過大暈了過去

    (漾漾視角)

    [學長]

    [幹嘛?]

    [後來怎麼了]

    在我醒之後詢問剛剛的事,耶呂鬼王復活之時學姐好像一直站在我們前面,保護我們

    [沒事,只是所有黑袍跟紫袍都有受傷,至於你家學姐的房間在隔壁]

    [我要去看他]

    [喂!等]

    我不等學長把話說完就連忙衝向學姐的房間,我在學姐的房門外看到提爾輔長

    [輔長]

    [放心!沒有大礙,但是進去時要小聲一點喔!]

    我向提爾輔長點點頭之後就緩緩推開學姐房間的門,學姐的房間跟學長一樣,但是學姐的房間不是貧瘠,是整理的很整齊

    [學姐對不起,我總是害妳受傷]

    [唔,褚你別自責了,我想我會保護你的理由應該是你長得很像我弟弟吧!他跟你應該一樣大]

    弟弟?對了!上次學長確實提到過學姐有一個失散多年的弟弟,學姐他把我當成親弟弟照顧,我卻什麼都不能為學姐做,學姐他露出微笑摸著我的頭說不用覺得自責這是我跟暗黑雙雲的約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