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林斯-提爾!!!]

    [夜月殿下先聽我解釋]

    [說]

    [是安玥同學先的]

    我轉頭看向把提爾定在牆上的犯人-安玥,我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是雷瑟的代導

    [學姐是提爾輔長想對我性騷擾]

    [學妹乖,我相信你]

    我轉頭看向提爾看他有沒有要辯解的!如果沒有他就可以準備去出任務了

    [夜月殿下]

    [麻煩你了]

    [是!]

    提爾看著我的微笑只好接過我手中的任務單

    [夜月學姐有看到墨雷學長嗎?]

    [我方才有在白園看到他喔~]

    我剛說完,有一個影子就從我身邊跑過去

    [小心男朋友被搶]

    [不會的!我相信墨雷同學]

    我邊微笑邊走回風之白園去,反正都沒事了我這全袍就別在這礙事了

    [夜月殿下]

    [怎麼了?]

    [幫忙]

    我看向西亞指的方向,看到的是安玥學妹,我無言了!他比我想像的還喜歡雷瑟

    [墨雷]

    [夜]

    雷瑟看到是我,馬上掙脫安玥的熊抱走到我身邊來跟我相擁

    [我又不是不相信你]

    [我知道]

    我無奈的看著這個應該是想消毒的男友露出一絲絲無奈的微笑,其他的兄弟這都羨慕的看著我跟雷瑟在放閃,但我說你們不爽就直說嘛!我又不會陷害你們

    [學長]

    [就像你看到的,他們的感情很好,放棄吧!學妹]

    [我不要]

    [還真是固執的學妹]

    我說完就坐在西亞的旁邊拿起一個寒冰做的甜點開始吃了起來,之後我也沒也想那麼多,就準備跟西亞一起走回黑館去睡覺,今天情報班的事真多,暴風跟白雲也累了吧!明天似乎還有新的學弟妹會進到我們學園,又會是直得期待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