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太陽哥哥現在正在別人的屋頂飛奔,我們停在一棟靠廣場十分接近的屋子上,因為…我們找到那兩個死亡騎士了,華奇大哥(心痛)我一定會救你的!

    『太陽哥哥…咦?人呢?怎麼不見了?!』

    我看人都不見了!就跳向巷子裡面換回原本的騎士服後,就出現在大家眼前

    『各位聖騎士兄弟,還有太龍兄弟請你們全部停手,光明神的仁慈一定也能呃…好像沒人在看呢~真是的~烈火哥哥~~你早說嘛~♥』

    『抱、抱歉!看妳那麼認真,所以實在不忍心阻止妳,還有你們看到風雪騎士長是都不用打招呼了嗎?需要重新在教育嗎?』

    『非、非常抱歉,風雪騎士長午安!!』

    我對烈火的小隊員點點頭,表示我有聽到;我轉頭看著認識許久的兩位哥哥

    『華奇大哥、羅蘭哥哥好久不見了!』

    『夜月(羅蘭、華奇互瞪中)妳要記住別去找國王,不然妳後悔的!我走了,妳保重』

    兩位哥哥一離開我馬上半跪在地上,並思考他們說的話【妳要記住別去找國王,不然妳後悔的!我走了,妳保重】這句話是要告訴我犯人是國王陛下嗎?

    『烈火、烈火哥哥!我、我知道犯人是、是誰了!我、我需要十一位兄弟的幫助』

    溫熱的淚水緩緩流下,明明那件事情後,我就沒在流下一滴,但現在我為了最重要的哥哥…落下眼淚

    『不、不好意思,我、我找夜月‧風雪』

    『我就…艾利亞克團長!你怎麼…聖白呢?你不會是走來的吧!』

    『是、是的!公主…唔…』

    『他好像暈倒了!那、那個烈火哥哥~~~~~』

    最後靠著撒嬌讓烈火哥哥背艾利亞克回聖殿,哼!當教皇看到艾利亞克時,那表情說多精彩就有多精彩

    『醒了嗎?艾……不!這樣叫你應該不太好,你說是吧!亞克‧魔獄老師』

    『你聽誰說的!尼奧?還是夏佐?』

    『答案是老師你自己那天喝醉的時候自己胡言亂語說的』

    老師靜默了一下子,才又開口『這裡是哪裡?看起來像一間房間』我微笑

    『這裡是我的房間,審判去拿東西給魔獄老師吃了!』

    我話剛說完,門口傳來相當有頻率的敲門聲,我就知道是審判來了!

    『“小心那隻豬,華奇大哥他們是這樣提醒我的”』

    『“明天晚上行動?”』

    『“對”』

    『“自己小心一點”』

    我最後點點頭,看著審判離開的門口,心裡一陣刺痛,最近一直忽視審判他不會生氣吧!

    『別擔心了!夏佐的學生沒那麼容易記仇』

    身後傳來亞克老師的聲音,我放心不少,所以我坐在鋼琴旁邊開始改太陽丟上來的公文

    ~~隔天~~

    『小茉~~~幫我忙~~~~~』

    一大早我就跑去皇宮找茉莉,雖然她不見得會幫我就是了!

    『咳!夜月妳很少直接來宮殿找我幫忙』

    我靠在茉莉的耳邊說悄悄話,說完之後,我就離開了!一回到聖殿馬上就聽說審判找我,還要我馬上到審判所找他

    『審判長你找我嗎?』

    『這沒人,照平時的相處模式吧!』

    『這樣啊!雷瑟我好想你喔~』

    我笑得甜滋滋的,但審判想靠近我,我就馬上退一步

    『我要去忙了!』

    『8個人』

    我對審判丟一個飛吻之後,跑去找其他人;太陽小隊:十個、審判小隊:八個、大地小隊:二十個、刃金小隊:九個、白雲小隊:十個、暴風小隊:二十個、孤月小隊:十五個、綠葉小隊:十個、寒冰小隊:二十個、烈火小隊:十個、堅石小隊:十五個,我看著大家借我的小隊員人數感動到落淚了!大家……謝謝你們

    ~~~~~晚上~~~~~

    我利用身形不大這一點躲在床與地板的縫隙中,雖然很危險但是我忍耐了!

    『華奇!羅蘭不要殺了他啊!!!!!!』

    『等等!死亡騎士,我知道你們的理由』

    我深吸一口氣,緩緩開口『你虐殺了他們,就只因為他們發現你調戲女僕的事,所以你將他們殺了!』我帶著恨意的目光直盯著他!

    『妳是誰,跟他好像』

    『因為我就是那個人最寶貴的女兒啊!』

    『不、不可能!為什麼你們父女都要破壞我的計劃』

    我讓他那一隻肥豬手打在臉上,正當我要還手時有人先抓住ㄈ……國王的手

    『你打夠了沒?公主的臉都被你打髒了!』

    『這是什麼啊!』

    『你知道……為什麼沒人知道柯蘿絲的審判是什麼的原因嗎?我告訴那是因為死人不會說話』

    『啊啊啊啊啊啊!!!!!』

    『真膽小,這樣就暈了!』

    我看到太陽按照計劃做完之後,我就放心了!你們小心慢走,兩位哥哥,不久後就能再見面了!

    小說第一集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