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之後~~

    『夜月~我們能去妳家嗎?』

    『可以啊~不過要去的話大概要等我將近十分鐘左右喔~』

    『恩!我們都知道了』

    我開了一個超大的傳送陣,大概讓三十個站進來都沒問題,想去的都進來之後,一陣亮光帶我們回到我的家

    『公主歡迎……』

    『小安不可以這麼沒禮貌!』

    『是』

    看到安地爾斜眼瞪著他們,我出聲罵了他,雖然我知道他是無意的

    『吾欲更衣』

    『來人!備衣』

    別問為什麼突然變成文言文,如果我說這是形象誰會相信啊!換好衣服後,我在次回到大廳

    『你們……要沉默到什麼時候』

    『月你這樣好美』

    在墨雷碰到我前有人先一把抱住我,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那個人是艾麗絲

    『不行!不行!夜月這樣子只能讓我看』

    『可是艾麗絲我不是同性戀,而且我今天找你們來是想商量學園競技賽的事情』

    大家聽到這句話個個露出吃驚的表情,我則是繼續講下去『這次的方式是五人五候補三支隊伍的方法』這句話引來更多吃驚的聲音

    『這次又跟以往一樣?』

    『是啊!但這次我希望你們其中一個人代替我上場比賽』

    『不要!』

    『為什麼?當隊長都有額外獎勵啊!』

    『那你自己當嘛~』

    『不要!那個宣誓好麻煩』

    『那就對了啊!』

    我微微嘟著嘴露出一臉我要秀秀的表情,看到墨雷的樣子我就知道他被萌殺了

    『妳乖~這次沒有宣誓了!』

    『咦?真的嗎?』

    『恩!從你離開後就都沒了』

    『這樣啊~』

    這樣好像有些對不起那些背宣誓誓言的人,不過那個好像本來就沒有強制要背

    『那我就當吧!』

    『那另外兩個呢?』

    『他們自己現在心中有數』

    『我』

    我話一說完就有兩個指著自己,一個金髮,一個銀紅髮別懷疑就是西亞跟冰炎

    『恩……我先說喔~墨雷跟羅蘭是我要的』

    『那其他的呢?』#冰炎

    『羅蘭很強耶!』#西亞

    『我要艾梅,候補我只要雪野跟萊恩,其他就免了,反正搭檔賽有好幾種組合』

    說完,我就徑自在出賽的名單上寫上我、墨雷、艾梅、羅蘭,候補雪野、萊恩

    『嗚嗚~妹妹』

    『公主您的……』

    『謝謝安安(撲)』

    『公主請您下來』

    『族長!有份從水光天使族來的特急資料』#萊斯利亞

    『放著吧!我等等會看』

    我從安地爾身上下來後,拿著那份特急資料坐在單人的沙發上,優雅的看著

    『跟他們說這事,他們有辦法處理』

    我坐在沙發上,優雅的吃著安地爾剛剛拿上來的蛋糕以及咖啡

    『妹妹~~~~~』#西亞

    『你們有聽到什麼嗎?』

    『沒有~~~~』

    我露出史上最可怕的笑容,哼哼~就不相信西亞還敢繼續吵我吃蛋糕

    『哈囉~夜月、凱月』

    『『爺爺!午安』』

    『哈哈~這樣還比較像雙胞胎呢~』

    『『咳咳~』』

    『好啦~乖,另外我說乖孫女~』

    『相親out』

    說完,我將空盤拿給安地爾他們,走向平時的椅子,拿了幾份公文

    『夜月殿下~~~~~~』

    突然有人影撲到我身上,我突然意識到不妙兩個字,因為我今天穿的是極短裙啊!

    『月!我們去妳房間好好談談如何?』

    『不、不用了!我、我心領了!』

    我看著墨雷越來越近的臉龐嚇到了!一直搖頭,就怕他親下去,這時候我可不想勾起他的性慾,所以繼續開口

    『還有這次無殿說,在學園競技賽的其間要你們高三A班跟我們班并班』

    『咦?』

    『不能有異議』

    說完,我就拿著一疊公文放在腿上改,我默默想著告訴他們真的沒關係嗎?算了!他們還是會知道的!所以就這樣吧!

    小公告:終於要進到第二卷了!第二卷是真正的,背叛啊~~~哼哼!敢傷害我的孩子,我讓你們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