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一A班裡~~~~~
(第三人稱視角)
『吶~墨雷你說夜月月回來了是真的嗎?』
『應該吧!』
『哼!就算她回來,我也不會讓你們這些蒼蠅接近她的』
『等陽那是你老婆嗎?』
『這一世她似乎比較像是同性戀』
等陽露出無奈的表情訴說著無法像我跟夜月,安跟綠葉一樣複合,雖然月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夜月視角)
我現在站在大一A班的門口,用超複雜的心情不知道是否要開門,身旁的代導學長(姐)是即使知道我的事也沒有露出憎恨表情的休狄,他輕拍我的肩
『夜月殿下……妳會怕嗎?』
『恩……有一點』
『我跟阿利還有戴洛會陪你的』
『謝了!』
在休狄的鼓勵下我決定推開這扇大門,不知道是不是被心情的影響所以這扇大門顯得特別沉重,突然身上多了一個重物當我仔細一看我才發現她是艾麗莎
『夜月~我等妳等的好苦喔~』
『艾麗莎……妳變胖了!』
『嗚嗚~不要一回來就是爆我體重的料啦!』
『哈哈~妳要罵就罵吧!』
我摸了摸了眼前這名少女的頭,露出無奈的表情眼角瞄到寒冰他們擔憂的眼神,我將艾麗莎扶起來之後,轉向伊染哥柔聲的說
『伊染哥……我回來了!』
『恩……歡迎回來』
『伊染哥……』
『別哭了!好嗎?』
『好……』
當我們看到老師來了之後,回座位的回座位,打掃的打掃,反正就是很忙就對了!
『夜月-艾神斯……凱月-艾神斯是你的誰?』
『他是我弟弟』
『妳應該不知道,妳弟弟他拿下在妳之後第二個最年輕黑袍巡司的名號』
『凱月……謝謝……謝謝你……』
原先忍下的淚水還是落下了!凱月謝謝你……這份人情我一定會還你的
『好了!班長一樣由妳來擔任,換了許多班長沒有一個比妳好,誰有意見』
『沒有~』
『可是我有!為什麼是我啊!』
『因為妳是夜月,好了!上課』
老師之後不在理我的哀號,所以我也只好認命的在去當一次班長,反正只要點名跟完成功班上的疑難雜症就可以了!
~~~中午休息時間~~~
『夜月~我們一起吃午餐吧!』
『好啊~把所有人都找來吧!包括高三的那群孩子,我還沒告訴凱月呢~』
『好吧……』
我們決定好之後就往風之白園前進,因為凱月他們一定會在那裡吃飯,我們到了白園之後凱月、千冬歲、萊恩、喵喵、莉莉亞還有一個我沒見過人
『夜月姐~』
『凱月』
我抱住撲到我身上來的凱月,軟綿綿的身體給我一種非常熟悉的安全感
『凱月學長這位就是凱月學長以前提過的夜月學姐?』
『恩!夜月姐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丹恩-史凱爾他是萊恩的弟弟喔~也是我的代導,丹恩這位是我姐姐夜月-艾神斯』
『夜月學姐妳好/丹恩學弟你好』
我露出十個“正常”性向的男生愛上我的笑容,看到丹恩、喵喵、艾麗莎、雷四個人臉紅,我就知道這裡將會有一場大戰
『學姐……歡迎回來』
『恩!我回來了』
『夜月學姐……請妳吃飯糰,所以不要哭……』
『我沒哭!真的!』
我抹去眼角的淚水拒絕了萊恩學弟的好意,我真的不應該落淚,我根本沒資格啊~突然有一雙手放到我手上,是伊染哥他的神情透露出擔憂,我只是對他微笑,讓他知道我很好,我們就這樣邊吃午餐,邊聊了一下大家的近況就解散了!
『姐姐我拿到黑袍了!』
『恩!你很努力,凱月你真的沒讓我失望』
跟他解散後我被凱月單獨叫走了!只是沒想到他會跟我提起黑袍的事情,我其實都看到了!凱月的努力我一直在看著大家,一直都在看著大家的點點滴滴,雖然是他們背叛我的但……我相信大家還是夥伴
『這樣啊~對了!姐姐,學長跟我告白耶~怎麼辦』
『那就別做讓自己後悔的選擇啊!姐姐問你,你喜歡冰炎嗎?』
『喜歡!真的很喜歡,而且不是朋友的喜歡,是那種戀人的喜歡』
『那就對了!不管誰說什麼你只要堅持自己喜歡你家學長的那份心意』
我其實也不算很吃驚,因為冰炎喜歡凱月的事我早就知道了!而且是在冰炎知道漾漾就是凱月前,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想要貪圖能跟水光天使族親近的機會
『我要回去上課了!凱月掰』
當我回到班上時,班上非常吵完全不像是以前的模樣,我印象中A班是一個非常聽老師話的班級啊!可是為什麼?-?大家現在會這樣
『夜月~大家是為妳的事情吵架喔~』
『Why』
『月~我聽不懂~不過他們好像是因為一邊支持艾ㄨ月、一邊支持雷ㄨ月的人』
『……』
就為了我跟誰比較配這種問題吵架,真是超級幼稚的!我是來到幼稚園吧!我一一無視的踏上講臺,把所有人掃視一遍之後把缺席的人登記上去,直到老師來了我才回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