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飯店住了一晚之後就跟漾漾的朋友到KTV,我一直環顧四周,我推了一下旁邊的凱月
『姐姐我想跟你想的一樣』
『這並非是我族的氣息,所以我想是妖』
『兩位先進去好嗎?』
我跟凱月同時點點頭,跟著冰炎進到剛剛那群“朋友”訂的包廂,一進去真的有夠寒酸的
『服務生……幫我換成最大間設備也最好的包廂』
說完我就拿出我一直帶在身上的黑卡,拿出手機跟冰炎分開找認識的人,一起來歡唱並且說出漾漾就是凱月的事實,都處理好進到包廂時發現已經有兩組人了!第一組水之妖精,第二組十二聖騎士
『伊多先見之鏡不是給你這樣用的!墨雷未來之預不是給你做這些事的』
『學姐謝謝你們找我們來唱歌』
在所有人到齊之後,為什麼我看到五彩雞頭的西瑞學弟也來了!嗚嗚~本來不想找他的
『那麼一』
『二』
『三』
『夜月殿下您的傷勢沒事吧!』
我有些吃驚的看著突然對我鞠躬的守世界的居民,他們怎麼知道我昨天有受傷,這我應該藏的很隱密才對啊!
『是的!我沒事』
『那就好!那麼大家準備唱歌吧!』
『在此我還有些話想說而,這些年以來我以保護大家表示對凱月的彌補,但現在我可以如願以償的保護此生我最後的……真正有血緣的親人了!我想謝謝一直在幫我收集資料的情報班千冬歲、希歐、摩斯,一直在幫我療傷的醫療班喵喵,萼克亞一直幫我解決所有麻煩的白袍萊恩、堅石、孤月、羅蘭、亞戴爾、維達、賽塔、伊染哥、喬格、萊卡、,紫袍夏碎、艾梅以及一直以來在我身邊陪我的你墨雷最後是黑袍冰炎、西亞,安因、還有你蘭德爾學長,尼羅先生,真的謝謝你們』
我對大家的感謝之意是用言語說不完的!即使如此我還是為此深深的一鞠躬
『嘿~漂亮妹妹不要怕,抬起頭來,讓我看看你可愛的臉、我是來自天上的天使……咦?妹妹不要哭,你看這是泰彼尼(註一)喔!』
聽到這我哭了,就是天使毀了我的一切,甚至是我的父母的性命,所以天使無法拯救我,安因跟某些人是我唯一認同的天使族
『話說那個人是誰』
『是一個你們絕對認識的人』
其實我現在正跟那個人對看,看他們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呵呵~雷我可在等你的發覺呢~
『夜月殿下您指的人是漾漾吧!』
『是的!褚冥漾就是我的弟弟,凱月-艾神斯』
『……!!!』
除了早就知道的冰炎以及訓練有素的十二聖騎的殘忍冰塊組……ㄎㄎ~其實他們的眼睛都微微瞪大了!哈哈~又變回來了!
『那就來玩命吧!』
『咦?庚,喵喵你們有說話嗎?』
『喵、喵喵是說來玩遊戲吧!』
『就、就是說啊!』
你問我為什麼他們突然結巴,這很簡單(笑)因為我手上拿著一張爆符啊~
『唱不出來的就要完成出歌者的不完成的處罰』
『都可以』
我說完就變出一隻又一隻的簽還有一個簽桶,嘿嘿~這下好玩了!只要不被抽到能脫逃的機率都算高
『夜月姐……抱歉我抽到你了!』
『沒關係啦~我剛好很想唱歌呢!』
眾(不包括漾漾的朋友):聽妳在那邊OOXX你這個死弟控……啊!巡司我們錯了(被夜月用暗黑雙云打死)
『這首歌是天使的距離』
『放棄!』
『好快/我對這裡的歌不熟』
我跟冰炎在那邊對峙時,我瞄到有人偷偷給凱月一點點提示,這些人到底是有多怨恨我啊!
『夜月姐請你在這做一個黑魔法的世界,範圍不限制』
『這個簡單,別忘了這本來就是我最自豪魔法屬性之一』
『那就快吧!』
『好啦~“四黑巫師的魔法世界”』
『好、好厲害』
我將元素收回之後,我馬上跪倒在地,四黑巫師的魔法世界本來就非常消耗體力以及魔力
『接下來我都pass,給我一點時間休息』
『夜月殿下』
『抱歉』
之後我靠在沙發上沉沉睡去,雖然旁邊有人抱著我但我想應該是雷所以就這樣睡去了!當我醒來之後,發現自己不是在飯店而是一個陌生的家裡
『姐!這裡是褚家』
『原來如此!褚媽媽好久不見,小玥你會擔心嗎?』
『咦?小玥也認識小夜/誰要擔心他,他早點走早點讓媽一直擔心的大石頭放下』
『小玥你哭了!』
我說出將近事實的事實,對小玥來說漾漾其實很重要,對我來說他也很重要,之後我從凱月的嘴裡聽到冰炎不但幫我完成任務還把任務金額傳到我的帳戶裡面,我也把凱月接回我族去住,但他跟我還是會住黑館
……上課中的高一A班……
『大家好!我是今天轉學而來的凱月-艾神斯請多指教』
『不,不會吧!夜月殿下的姓氏』
『嗯~我沒提過嗎?我是學校第一位黑袍巡司西亞是第二位,而且還是情報班的首領,嘻嘻~小凱月~姐姐是班長所以要先回班上了!』
我回到班上後,大家都黏到我身邊,不是問我弟弟帥不帥,就是問我為什麼不告訴他們自己是桂王之首的事,最後還是雷幫我趕走的!這樣真的好嗎?當時我們都沒有預料到未來,我們將面臨與同伴變成敵人的情況,但這都是後話了!
~~~~~來爆料的爆料區~~~~~
(第三人稱視角)
『夜月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你們先逼我的嗎?』
『月……妳在說什麼』
『什麼友情……我根本不需要』
夜月露出凶狠的目光,即使面對著是以往的同伴,夜月也一樣不停手,難道是吃錯藥還是那就是他的本性?
讓我們敬請期待下一集競技賽的勝負ㄨ夜月的背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