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月大會說可以,但是比賽有任何變數就必須負責』
『沒關係,我先幫伊多止血』
我拿出自己的手帕纏繞在伊多受傷的手上,我看著他的傷趕到自責,都怪我沒有確實阻止安地爾他們,都是我害伊多受傷的,不行!我不可以在想了,在想下去我可能會被黑暗入侵的
『請等一下』
『等什麼?』
『雅多,雷多這個你們拿去用吧!』
『伊多不可以』
在我衝上去阻止前,伊多他早就讓他們的幻武現形了!因為這一幕讓我破口大罵『你到底在想什麼?難道讓傷口惡化很好玩嗎?』伊多看著我生氣的表情只說了『因為他們是我的弟弟』
『好了!你別說話了!我們先去治療吧!不治療往後的比賽都不用說了!』
……時間來到學園競技賽的休息日……
『夜月學姐你要不要一起去原世界』
『好啊!』
我看著褚這個楚楚可憐的表情,實在不忍心說我有事要忙
『那學姐我先去收拾東西,等等大廳見』
『好!』
跟漾漾說完之後,我就把原先的工作退掉了!並且請人幫我送違約金
-----大廳-----
『日安,賽塔』
『夜月殿下貴安』
『我沒資格讓你用貴安』
『不!您有資格因為您是夜月殿下啊!』
這個精靈真的也是當時的見證人嗎?他明明知道冰迓族的事是因為我在那裡才會……
『學姐~』
『褚……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冰炎』
『褚你說要在找一個人,沒想到那個人是夜月』
為什麼?褚你明明知道我在逃避冰炎為什麼要我們兩個現在相見
『之前因為你只知道保護別人,不知道保護自己因而打你這件事我道歉』
『我也是!我自己也有錯』
『我們都一樣』
我們兩個同時露出笑容,我知道冰炎跟我都放下了相同的事情
-------原世界-------
『我們先去找任務的委託人吧!』
『咦?』
『你咦什麼?我的任務地點剛好跟你們要來的這裡是相同的!』
於是見完我們三個人的委託人之後,我們在半路上遇到了自稱是漾漾一起朋友的人,看到他們心中有一種不愉快的感覺,正當我這麼想時
碰!
又是像上次一樣的大爆炸聲,我急忙拉著冰炎跑過去案發現場
『咦?小姐又是你』
『王警官這次又是你來辦案啊!』
『是啊!這小夥子跟上次那個好像不一樣,換男朋友了啊!』
『不是啦!』
我跟王警官像老朋友一樣聊了一下,我才發現抓錯人了!我抓到漾漾的朋友了……
『這次的事情小朋友別插手』
『這個~我有資格管吧!』
『哈哈~人不可貌相啊~小姑娘就讓你調查吧!』
我看到漾漾的朋友退到跟上來的漾漾他們身邊,漾漾跟冰炎則走到我身邊
『怎麼了?學姐』
『不可以!別過來!漾漾!冰炎快退開』
『什……啊!』
我看到冰炎站在漾漾面前代替漾漾被不明物體擊中,我馬上衝上前幫冰炎治療
『可惡!是黑暗生物“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攻擊者見識你的高傲!暗黑雙云”』
『夜月小心一點,他很強』
『我會比你弱嗎?』
冰炎沒有回話,但是我知道他的意思是〖那就交給你判斷了!〗,所以我握好暗黑雙云指向敵人
『這個氣息,奴是何人』
『……吾才要問,奴是何人,這起事件是奴造成的嗎?』
『不是的!奴以為是這個人,所以才會出手』
我遲疑了!竟然我們都誤認為雙方就是這起事件的犯人,那真正的犯人是誰?
『呀~』
『放下武器,不然我會要了這女孩的命』
『請救救我』
我只是冷冷的撇了一眼,開口說的卻不是犯人想聽的『我為什麼要救一個一無是處的人類,他對我只是一個妨礙』說完,站在我們眼前犯人果真如我想的一樣他的動作有了破綻,我立刻喚出蘿菈的冰之弓,凍住他的雙手雙腳
『你,你……』
『我怎樣,身為一個完美的黑袍會判斷現在的局勢,做出一個完美的判斷』
『小姐沒事吧!』
『謝謝你救了我,我能請問一下您的姓名嗎?』
『叫我夜月就行了!』
我緩緩道出自己的姓名,雖然只有名但對他們來說應該還有姓氏才對
『葉小姐謝謝你!』
『您言重了!我沒做什麼』
『那就請妳去死吧!』
『唔…!』
我的腹部突然感到一陣刺痛,我知道我的腹部受傷了!但我沒想攻擊我的是自己最愛家人
『冰……炎……』
叮鈴
這是我的報應嗎?一直以來都在傷害無辜的人,但我只想保護重要的人啊!
叮鈴
什麼聲音,難道是因為快死了所以聽到幻覺嗎?可是這感覺好熟悉,接著我被一道光明覆蓋住了!出現在眼前的是擁有一頭藍白色頭髮,碧綠色的眼眸的少年,跟我前世的模樣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只是他是男的
〖召喚吾的神,奴認為自己有資格控制吾,而被吾反噬嗎?〗
『是的!我認為我有資格,為了我的夥伴,所以我必須要有資格』
〖你是我的主,我願為你付出我的性命,我尊貴的名只有你能叫,我的名字是彌雪伊颯爾〗
突然我的視線恢復了!我看到漾漾跟那個傷害我的女人對峙,我撐著身體祈禱的下定決心
『“在風與雪的交織,展現你的隱藏在風雪之下的高傲吧!彌雪颯伊爾”』
『怎麼會,你竟然在黑暗的世界中清醒了!』
『原來如此,謝謝你告訴我這情報啊~』
『彌雪我要大膽的做了』
〖是的!我的主人〗
我的幻武彌雪他的型態是盾牌,真的猶如我想保護大家的心情
『風雪之盾』
『謝啦~學姐』
『凱月?不對!絕對不是』
我持續防守,而且漾漾也在努力的不讓他靠近我,但我可不是懦夫喔!『真黯地獄』我施展的招式絕對不會傷到漾漾,就這樣我們贏了,同時我也失去意識,當我在次醒來已經是晚上了!而且躺在飯店的房間裡
『醒了?』
『亞……』
『為什麼不說自己是鬼王之首的事?是因為我不值得你依靠嗎?伊染他已經知道了嗎?』
『因為我怕,不是你不可以依靠而是不想連累,伊染哥在國二那年就知道了!』
『夜月學姐,剛剛提爾替我跟學長檢查傷口,原本應該是鮮紅色的血,但是碰到學姐的血之後變成藍色的了!』
『不是吧!擁有藍色之血的種族只有我們裂神族的人才能擁有……凱月我真的傻了』
『姐姐別這麼說』
『不是啦!我是說希格妮普早就告訴我,現在你人在哪裡』
『這樣啊!哈哈~姐姐我能繼續叫你學姐嗎?』
『當然可以』
母親父親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弟弟你們的小兒子凱月了!我一直以來都太傻了!以為妮普他想離開凱月,但我錯了!妮普的提示我沒能明白才會導致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被背叛的夜月
    全站熱搜

    夜羽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